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学院面向校内外招聘实验室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毛红霞  

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室管理人员1名,主要从事镁基储能材料实验室的管理工作。

一、招聘要求

1. 身心健康,政治素质好,热爱高校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或材料专业背景,年龄不超过35岁(198611日后出生);

二、接受材料时间

请在2021525日下午17:00前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材料打包发到联系邮箱,逾期不再接受材料。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审核及面试

学院根据应聘人员学习和工作经历进行初审,择优确定面试人员。学院将成立招聘小组,负责面试工作,时间拟定于5月下旬或6月上旬。

四、录用

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后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审核。非本校教职工与菲斯克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协议工资,购买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6月办理入职手续(应届毕业生按期取得毕业证书后7月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毛红霞

联系电话:023-65127881

联系邮箱:cmse@cq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