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与你共担风雨 || 材料学子如遇近期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20日8时至17时,部分地区强降雨天气仍在持续。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道路、地铁等公共设施被淹,人员被困。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国家防总决定于7月21日3时将防汛I级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

除河南省外,全国多地亦遭受洪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防范自然灾害,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健康。

近期在河南开展社会实践、探亲访友、旅游的同学,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遵守当地防汛要求,取消或减少外出,注意自我保护,并与家人、老师保持沟通;计划返乡的河南籍同学或计划前往河南开展各类活动的团队和个人建议推迟行程。

如有同学家中因近期紧急灾害(不 限于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临时困难,可直接向所在年级辅导员说明情况,学院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

同学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将始终陪伴在大家身旁,与大家同舟共济,共担风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