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同学:

接研究生院《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审程序

国家奖学金评选采取本人申报、导师推荐、学院审核推荐、公开答辩、评审委员会审核、并在学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后,向学校报送拟获奖学生名单。

二、申报范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超出学制年限的除外)

三、需提交的材料

1.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纸质版两份,双面打印。

2.《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1份。

3.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请按发表论文、所获专利、科技获奖、全国性竞赛获奖、公共服务、适应专业岗位的综合素质(仅专业硕士提供)的顺序依次装订在附件2后面。

四、材料受理时间及地点

2022107日下午18:00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交至B区材料楼109辅导员谭老师处,电子版相关材料打包(文件命名国奖+姓名)发到指定邮箱835099130@qq.com纸质、电子版材料均需在截止时间之前提交。并填写问卷《2022年材料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信息收集表》:https://www.wjx.cn/vm/e6XK848.aspx#

申请人提交材料务必属实,如发现有虚假申报,立即取消评奖资格。评分办法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023-65120783 023-6512730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092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