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重庆功能材料学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杨艳  

514日下午,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重庆功能材料学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哲、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肖大志、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重庆功能材料学会党支部书记蒋斌、重庆功能材料学会秘书长聂尊誉、重庆功能材料学会部分党员和科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重庆功能材料学会秘书长聂尊誉简要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重庆功能材料学会副理事长、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肖大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致辞。之后,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基本情况,王书记指出,党支部联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和重庆功能材料学会能够在国家建设西部科技城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战略背景下,加强联合,将党建与科研结合,共建联合基地,形成特色党建品牌。重庆功能材料学会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蒋斌给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做了守初心、担使命、新作为的报告,简要介绍了重庆功能材料学会的情况,并鼓励老师们多沟通、多交流,多参加功能材料学会的活动。

材料科学系教工支部书记杨艳简要介绍了材料科学系基本情况,并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加大合作交流。科学系陈玉安、王勇、孙立东和韩广等老师分别发言并对联建党支部提出积极建议。会议最后,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肖大志做了简要总结。

通过本次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材料科学系教师与重庆功能材料学会之间的认识,对老师们的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