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冶金工程本科生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黄龙  

3181400,冶金工程本科生支部B区操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支部同志们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大兴老师呼吁同学们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要时刻牢记党的奋斗百年路。与此同时,司云鹏同学向支部成员们分享了全国脱贫楷模——张桂梅的事迹,向同学们传达了让教育之光照亮贫困山区的坚定信仰以及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

绿色操场上演着青春与激情,同学们在火车接龙撕名牌坐地起身多人少足等团队合作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难得拥有这样一个下午,与有趣且优秀的同伴们共享美好的时光。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更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此外,大家还感受了重庆春天的魅力,使大家的身心在运动中得到放松,共同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