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材科加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旧书新情,薪火相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牛诚志 摄影:张智超、牛诚志  

材科加工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228800311700,在B区七舍开展了“旧书新情,薪火相传”活动,面向对象为材料学院17级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回收材料学院大四同学的课程书籍,通过材科加工本科生党支部发放给大三年级的学弟学妹,让教科书充分实现价值,同时也弥补老校区没有类似活动的空缺。通过活动彰显了支部服务同学的先进性作用。

本次活动中张明亮同志负责前期海报制作和修改,王海清同志负责海报和党旗的张贴,协助物资购买。除了王海清与张明亮同志之外,党支部所有同志都安排值班,协助大四同学进行书籍的捐赠以及奖品的发放。

 

本次活动共获得捐赠书籍401本,包含竞赛辅导、考公、考研、教材等类别,获得大四年级热烈反响,大四同学积极参与。旧书新情活动一方面清理了大四同学自己不需要的书籍,另一方面帮助了大三的同学,不仅增进了大三、第四年级之间的联系,更加强了书籍的再利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素质与担当。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了需要的同学,更是对党员的一种鞭策与激励,支部将继续推动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引领作用,从身边事着手,践行服务和奉献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