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材料科学系“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材料科学系  

为加强材料科学系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史的了解,培养大家的党性意识,2021527日,材料科学系在综合试验大楼319会议室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支部书记杨艳、宣传委员吴量以及组织委员赵燕飞组织,材料科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方式为现场抢答,共有100道抢答题。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竞赛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竞赛共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参与奖15名。

在知识竞赛过程中,材料科学系的党员群众热情高涨,踊跃答题,对于党的重要事件和重要思想如数家珍,充分展现了材料科学系党员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也展示了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竞赛结束之后,陈玉安教授、陈兴品教授、汤爱涛教授、谭军教授、张昂副教授等5位同志获得了一等奖,辛仁龙教授等10位同志获得了二等奖,王敬丰书记和郑忠副院长分别为以上同志颁发了比赛奖品。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充分调动了材料科学系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更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