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我院荣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李诗晔 摄影:李诗晔  

2021年5月13日下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在虎溪兰园小剧场开展,为党的诞辰献上祝福与赞歌!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及虎溪校区学工办的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的党委、团委负责老师出席本次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8支晋级决赛的队伍,他们分别是:1号队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号队伍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3号队伍外国语学院 、4号队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5号队伍环境与生态学院、6号队伍建筑城规学院、7号队伍计算机学院、8号队伍公共管理学院。

本次决赛采用积分赛制,每队初始分数为100分,每支学院代表队需派出4名成员参赛,一共有四个环节:“齐心协力”“争分夺秒”“风险博弈”和“一站到底”。同时,每支队伍分别有一张“题目变更”卡,使用即可切换下一题作答。根据各学院代表队最终分数确定排名,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在前三轮环节,每个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比分你追我赶,竞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我院表现十分出色,一直保持比分第一的好成绩。在最后“一站到底”环节,我院选手沉着迎战,积极答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但惜败于一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知识竞赛二等奖。

,全体同学共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院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感,通过一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我院全体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