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友专栏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张国林
发布时间:2020-07-26   作者:  

校庆特辑|校友——张国林

 

张国林,男,汉族,1955年5月生,四川南充市人,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

学习经历:1978年2月--1982年1月:在重庆大学冶金系学习;1989年9月--1991年7月:在重庆大学管理工程二学位学习;1990年4月--1992年1月:在四川外语学院、北京语言学院出国英语培训;1992年2月--1993年7月:在美国依利诺依斯大学商学院作访问学者;2000年9月:考入重庆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攻读在职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1982年00月—2001年1月 任重庆大学冶金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00年11月—2002年4月 任重庆北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2002年04月任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

个人荣耀:发表《领导艺术十三论》、《非权利影响力初探》等论文25篇。其中,《激励理论创造性地应用于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之中》获全国企业领导科学研究会第五次年会暨学术讨论会》优秀论文。

专著及参编5部,其中,《大开发促大发展》(专著)获2001年重庆市第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区域经济》(专著)获1999年重庆市政府三等奖。

参加"九五"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区域教育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九五"规划项目《私营企业技术创新研究》等科研课题10项。

目前正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上市公司的非理性投资行为研究》等课题的研究。

 

 

浏览次数:
上一篇:王加友
下一篇:张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