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信息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5)
发布时间:2020-03-07   作者:  

各系、中心、办公室:

根据重大校发〔2020〕44号文《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有关工作的通知》,经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现就我院近期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教职工返渝要求

目前在湖北省和重庆市万州区的教职员工暂不返回。在其他地区还未返渝的在职教职员工须在2020年3月15日之前返渝,返渝前与所在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和所在社区联系,并至少提前1天填写《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摸排统计变化台账》,报学院备案。返渝后严格执行学校及所在社区隔离医学观察要求,在“今日校园”APP中填写返渝人员信息,隔离期间每日上报体温信息。

二、教职工返岗时间、人员范围和程序

(一)返岗时间

2020年3月9日起

(二)返岗人员范围

1.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保证“一人一间”办公条件下须全部返岗上班,处于隔离观察期的待隔离观察期结束后返岗。

2.学院行政办公室管理服务人员:在保证“一人一间”办公条件下由学院办公室统筹安排部分人员返岗上班、部分人员居家办公。如遇分管领导有临时工作安排的,须及时返岗办公。

3.教学科研等人员:在保证“一人一间”办公前提下、根据自身工作需要,自愿采取到办公室上班、或居家网上办公。

再次重申,在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之前,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任何教职员工不得要求学生提前返校。

(三)返岗程序

1.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值班人员“今日校园”APP 中申请“校区工作通行证”,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通过后凭工作证和通行二维码到学院办公。

2. 教学科研等人员在确保一人一间办公的前提下(多人共用一间办公室的,相互协商处理),向所在系、中心提交申请(提供姓名、联系电话、办公室门牌号、进入办公区域时间等信息),同时需于每周日下午17:00前“今日校园”APP 中申请本周“校区工作通行证”,各系、中心负责人汇总所有申报老师信息后在每周日晚上19:00前提交学院办公室审核,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方可凭工作证和通行二维码进出校门及办公区域

三、返岗人员要求

1. 身体健康无可疑症状且处于非隔离观察期人员;

2. 配合门岗执法管理,出示工作证和二维码进出校门,测量体温;

3. 须佩戴口罩,在独立的办公室内工作,严禁聚集;

4. 做好自我防护,提倡自驾、步行或骑行到校,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含出租车、网约车等);

5. 学院科研实验设备暂不开放。

四、后勤保障

1. 学院办公室协调各楼栋值班人员,每天做好办公区域清洁卫生,以及对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

2.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A区通行门为:大门、高知楼门;B区通行门为:大门、老后门、新后门。

3. 目前营业的食堂:A区学三食堂、B区学二食堂,在食堂就餐要分散进行,建议最好打包带回办公室。

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安排将及时根据疫情动态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适时调整,相关事宜均按学校及学院最新通知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师生员工务必要讲求个人诚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督导检查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