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信息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8)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  

各系、中心、办公室:

根据重大校发〔2020〕107号文《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保持防控工作体系

保持学院现有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正常、高效运转。各系、中心、办公室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院内各单位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学院值班人员,值班人员立即报告值班领导,由值班领导妥善处置,如有困难,由值班领导及时向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各单位要时刻关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闻令而动,有禁则止。

二、严格校园人员管理

各校区校门管控仍按现有规定执行,教职工因工作需要邀请校外人员进校开展工作,保持现有申请模式,由教职工至少提前1天和学院疫情防控综合办公室联系并提交《关于临时进出重庆大学XX校区的申请》。暑假到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尽量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

三、严格居家防控要求

师生员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教职员工确需离开重庆的,按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7)要求,履行请假程序。各系、中心、办公室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从严审批请假,每日 14 点前上报学院疫情防控综合办公室,办公室通过市教委“学校传染病防控管理系统”每日 15 点前上报请假人员行程。

暑假期间师生流动给学校疫情防控带来新的压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负责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13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