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信息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根据重庆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员工防控信息摸排工作的通知》(重大校办〔202018号)的通知,重庆大学教工工作组对全体教职员工及相关人员的出行情况、接触情况和健康情况进行新口径的统计请各单位进行深入摸排,组织全教职员工填报如下表格现就表格填报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范围及报送时间

1、此次摸排目的是搞清楚全体教职员工及在校内居住情况。教职员工包括在职、长期居住在校内的离退休、外聘、外籍、博士后等各类人员。特别说明,对于离退休教职员工,只填长期居住校内的。校内指ABC、虎溪四个校区及虎溪花园

2、填报表格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填报者

全体教职员工

校内居住教职员工

校内房产出租教职员工

27日起教职员工及其校内共同居住人员相关信息有变化

报送时间

202026日上午9点前

27日起每天17点前

报送负责人

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填报工作组织实施

系、中心、办公室负责统计本单位在职教职员工(在职博士后),汇总上报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由各教工支部协助执行,学院办公室主任毛红霞负责组织实施汇总后报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汇总后,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后,统一报学校教工工作组。

三、填报注意事项

1双职工分别在自己单位填报附件1双职工的共同居住人双方商议后在一个单位填附件2,双职工的校内房产出租双方商议后在一个单位填附件3

2、附件13填报说明

⑴全体教职工填写附件1重庆大学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摸排统计台账,主要统计全体教职员工出行情况。表格中目前所住地址一栏,如果目前不在常住地,填写目前所在外地地址;如果在常住地,填写常住地地址。其中:人员类别、性别、是否常住校内、返渝到达时间、是否报告社区、是否居家隔离时间、目前所住地址中的省、市(区)共八列为下拉选择

 居住ABC、虎溪四个校区及虎溪花园教职工填写附件2(重庆大学校内居住教职员工共同居住人员摸排统计台账表格中目前所住地址一栏,如果共同居住人员目前暂时外出,填写目前所在外地地址;如果在教职员工校内住处,填写校内住处地址。其中:教职工人员类别、与教职工关系、性别、返渝到达时间、是否报告社区、是否居家隔离时间、目前所住地址中的省、市(区)共七列为下拉选择

校内房产已出租的教职员工填写附件3(教职员工校内房产出租情况统计表),博士后公寓有转租的也要填表格中人员类别信息、性别及房产所属校区共三列为下拉选择。

以上三个表格请各单位于2020269汇总后同时报送至clxydw@cq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XX系(中心、办公室)教职员工防控摸排统计台账”。

3、附件4填报说明

202027日起,在上述附件1、附件2基础上,教职员工、校内居住教职员工共同居住人员的目前身体状况目前所住地址发生变化的,即身体出现发热症状的情况,或有人员跨省流动的情况,各系、中心、办公室需及时填写变化台账(附件4),并由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每日17:00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毛红霞处,无变化的也需报送空表。

 

四、填报要求

详细摸底排查,确保基础信息全摸清、动态信息全掌握是开展科学防控的基础。请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及时摸排,按时报送。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健康负责的态度,自觉、耐心、真实地向单位报告有关情况,切勿隐瞒自己在疫情发生地的行程及相关信息。单位和个人都按照本公告要求和学校《关于进一步依靠教职员工筑牢疫情防控体系通知》(重大校发〔202027号)精神,共同做好防控信息的摸排和报送工作,不得出现漏报、迟报、瞒报等情况。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1.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摸排统计台账

2.校内居住教职员工共同居住人员摸排统计台账

3.教职员工校内房产出租情况统计表

4.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摸排统计变化台账

其余未尽事宜,请以发布通知或公告为准。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战斗在工作岗位全体工作人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