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会议

作者:周帅日期:2020-09-30

2020928日,在材料楼103会议厅举办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会议。上午10点,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田凤兰女士,王晓山总监,李江副总经理,郭盼盼外联经理到访重庆大学材料学院。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教授,院长黄晓旭教授,副院长陈泽军教授、吕学伟教授,建材系主任王冲教授,钱觉时教授,刘芳副教授、叶建雄高级工程师等参加此次会议交流。

首先,黄晓旭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材料学院的发展历史、建设成果及建材系的主要成果做了详细介绍,接着田凤兰女士致辞并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商讨了具体合作事宜,包括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申报、学生招聘、东方雨虹论坛筹备事宜、奖学金设置以及本科生实习基地设置等。双方进行了友好且深入的交流,并且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东方雨虹王晓山总监总结了此次合作交流会取得的成果。王敬丰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