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Content

材料学院建材装饰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材系日期:2020-10-16

202010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材装饰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老师赴虎溪校区,与建材系大二学生举行师生见面会。建材系的部分非党员老师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支部书记刘芳主持。

首先,建材系系主任王冲详细介绍了建材系的情况,包括建材系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专业课程,主要科学研究方向及行业热点,各类奖学金的设置,以及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和发展规划。

然后,应邀参会的建材系杰出系友林善武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林善武于2009年本科毕业,经过11年的努力,在建材领域获得较好的发展,现担任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接着,在读研究生二年级学生邹璐瑶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

最后,参会的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未来的人生规划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