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姜洁 摄影:熊双燕  


20211015下午,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A区第五教学楼109教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周凤玲、上届材料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代表王科及5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研团委研会副书记张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周凤玲宣读校研究生会的批复。

上届材料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代表王科从“加强思想引领”“繁荣校园文化”“弘扬奉献精神”“落实权益服务”“提升干部素质”“优化网络平台”等六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上届委员会工作总结。

随后,选举程序正式开始,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经学院党委审批后产生我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0名,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4名。

本次选举大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持人对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和选举规则进行了介绍,大会设总监票人:王科;监票人:宋强;计票人:王亚丽,肖鑫羽。全体研究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本次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8名:杨晨、张诚、王兴芳、熊双燕、秦晨、王金城、钟祎茹、梁睿;主席团成员4名:杨晨、张诚、王兴芳、熊双燕。

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闭幕。感谢上一届材料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期待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们站在新的起点引领同学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担当时代责任,弘扬服务精神,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