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余江  

2024416日上午,中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在副院长宋树芹教授带领下来我院调研交流,成员包括中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程度教授、白莹副教授、刘志佳副教授、张振副教授、欧阳红群副主任、教务部邓丽羽老师以及学院本科教学秘书靳静山老师。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龙木军教授、贾兴文教授、王金星副教授、董志华教授以及我院本科教务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由龙木军主持。

龙木军首先代表学院向中山大学材料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高校学院的交流,也进一步推广了我院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做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