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攀枝花市政府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材料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6月15日上午,四川省攀枝花市发改委副主任孙超、攀枝花市经信局党总支书记邓勇、攀枝花市科技局副局长罗昌轶、攀枝花市东区科技局局长吴虹远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合作。参加交流会的有我院白晨光教授、邱贵宝副院长、陈泽军副院长、吕学伟副院长,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陈建军副院长,国内合作办公室杨蒙萌老师等。

双方为落实中共重庆市委、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攀枝花市与重庆大学战略合作,更好服务推动攀枝花重点产业发展和重庆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从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平台建设、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协同工作,增进交流合作、加快合作内容落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