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小组第一!我院研究生足球队豪取三连胜!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陈豪  

20201027日中午12:30,既定的足球比赛如约而至,先下两城的材料学院足球队没有丝毫懈怠,继续延续火热的势头,全场比赛牢牢地掌握主动权,以3:0击败管科学院足球队,以小组头名的优异成绩率先出线。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足球队便显示出必胜的决心,伴随着球队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比赛拉开了帷幕,一开球我院球队便踢的非常有侵略性,我院球员牢牢掌握了球权,不到十分钟,我方球员便得到一次点球的机会,对方门将把球稳稳扑了出去,但错失机会。但是,我们的队员并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16号熊光启接到队友传球,凌空抽射,皮球飞进球门。拿到优势后,球员们愈战愈勇,46号程雄鹰禁区外拿球一脚远射,在飞跃所有防守人之后,皮球直逼对手球门的死角,迎着守门员的指尖飞入球门,2:0再下一城,随后虽然仍有一些任意球和一些打门机会,但在对面门将的严防死守下没能再实现突破。


下半场易边再战,我方球员没有一丝懈怠,仍旧拼尽全力给予对手尊重。时间来到最后的二十分钟,只见我方球员赵朗禁区外拿球一脚大力抽射,以近乎诡异的弧线越过对面防守人员迎着门将的奋力扑救落入门框,3:0,胜利就在眼前。最后,虽然我方球员不停的在冲击球门,但遗憾的是最终没能把比分进一步改写。伴随着裁判的哨响,全场比赛结束,两队球员排队握手示意,比分最终定格3:0,材料学院获得最终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材料学院在小组赛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但小组赛的胜利不是胜利,小组赛过后接下来面对是更加强劲难缠的对手,希望球队各成员不骄不躁认真备战,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为球队、为学院夺得更好的名次!材料学院足球队加油!

赛程预告:材料-机械,2020年11212:30A区思群足球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