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易”起赏月,温暖中秋——暨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揽月中秋,温暖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陈淼淼 陈瑞雪  

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军训期间不能离校的2021级同学在学校也能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同时提高材料易班的影响力,重大材料易班工作站组织了此次“揽月中秋,温暖迎新”活动,和同学们“易”起赏月,写下美好的祝福。

920日中午12:00,在工作人员提前搭好的棚子里,活动正式开始。晚上2021级同学解散后,时间宽裕的同学们参加活动的兴致十分高涨,将活动的棚子围了一层又一层。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了猜灯谜、对诗句、写祝福的游戏,并因此获得了抽奖资格,获得了材料易班提供的暖心奖品。工作人员还仔细地向对材料易班感兴趣的同学们介绍了材料易班工作站,让更多人了解到工作站服务同学的宗旨,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宣传作用。

除了在现场参与游戏抽奖的活动外,材料易班还利用互联网平台搭建了一个线上投稿赏月照片赢礼品的活动。许多2021级的同学在一天的军训结束后,拿起手机记录下了不同角度、不同时间的中秋圆月,积极地向重大材料学院易小虎投稿。工作人员和2021级同学互相传递祝福,大家“易”起赏月,温情满满。

本次活动不仅让无法回家的同学们在学校也有过节的氛围,也增强了材料易班的影响力,这将有利于以后活动的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