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王冰馨 摄影:黄宇航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百年奋斗历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传承重庆大学历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的丰硕成果,保障重庆大学广大研究生的根本利益,20219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研团委研会主席杨晨主持。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研究生代表的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前期,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研究生代表条件,我院研究生通过自荐和推选的方式提交书面申请,并报我院选举工作小组,经学院党委审批,推选出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3名。

本次代表选举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杨晨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个人情况和投票规则进行了介绍,全体研究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11名。

研究生代表填写选票

投票结果统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