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工作总结思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张玉君 陈瑞雪 摄影: 陈淼淼  

930日下午,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于虎溪校区D1315举行了我院易班工作站工作总结思考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大会的有学院指导老师任超和2020级材料学院易班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学生工作站站长陈淼淼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安排,并带领大家对暑期工作做了总回顾和反思。

接着,工作站所辖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就暑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总结,任超老师在每位同学陈述后都做了详细的点评。他从系统和要素层面认真的分析了团队构建以来工作的得与失,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向上、向好的状态,理清思路,提高认识,促进行动,切实把网络思政工作推动起来,发挥好网络育人的主阵地作用。他谈到,很高兴看到新一届的材料易班干部勇于拼搏,敢于探索,乐见每一位学生干部通过咱们材料易班历练自身能力,提升主动意识。他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内力促学院易班工作站凝聚力提升,变以往“单兵作战”为“集团作战”,共同把我院工作站建设成为学校优秀学生组织。

会议最后,任超老师对大家暑假线上宣传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希望团队核心干部要“带好队伍、敢打硬仗、促进发展”,希望全体易班工作站成员鼓足干劲,结合组织特点,线上线下协同发力,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工作总结思考交流会旨在通过部门与部门成员间的交流,增进成员对组织的认同,同时通过办公室、编辑部、项目部、新创部、运营部工作反思,推动后续工作逐步落地,不断建设好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