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控研究生二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朱维凯  

2022年616日,我院材控研究生二支部A5104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生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谭文奉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毕业生党员交流会的主要内容,随后支部四位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就业经验分享。


李松林结合个人求职经历,分析介绍了民企、外企、国企、事业单位、公务员等就业单位性质,并分享查找相关就业信息的经验。魏岩从备考定向选调生的角度,对各个时间段的工作给出了个人建议,分享了备考时间规划。彭力真从明确个人就业目标、简历制作要点、调整个人心态等角度给出了建议,应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就业,主动出击,广泛地搜集就业信息。鹿超龙表示在面对就业困境时不气馁,在迷茫时不焦虑,积极调整状态,稳扎稳打地完成求职目标。

分享结束,谭文奉总结到,择业时要明确目标、早作准备、主动尝试,同时需理性看待考公热这一现象,他鼓励同学们要立志做大事,觉醒责任意识,树立远大目标,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

会议尾声,谭文奉代表支部向毕业同学赠书,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勉励大家今后继续学习、热爱生活,在迷茫时要坚定做自己。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分享蛋糕,庆祝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欢送毕业生党员,为本次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