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来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贾兴文  

2022622日,应材料学院副院长陈泽军教授邀请,中国中铁开发投资集团重庆高速指挥部副指挥长邓特一行到材料学院就科研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

陈泽军副院长代表材料学院致辞,欢迎中国铁投公司领导一行到学院交流指导,对材料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期望中铁开发投资集团和中铁科研院等中铁集团下属企业与我院在绿色建材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陈洁副书记介绍了我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中铁集团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冲教授介绍了建材系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重庆高速指挥部副指挥长邓特代表中铁开发投资集团致辞,期望中铁开发投资集团能够与我院在绿色建材产品开发、环境修复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面的合作。

本次交流将进一步助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构建起高校与企业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建立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

 参与研讨的还有中铁科研院成都公司党委书记张华、中铁工业集团中铁工程服务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瑞、中铁科学研究院设计院副总经理李德明和高级工程师员宝珊;材料学院建材系万朝均教授、王智教授、杨宏宇副教授等多位老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