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级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哈力米热提·努尔东  

2022年9月17日晚上19:30,2019级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本次会议由杨凡老师主持,邀请了已经考研成功的4位师兄来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2019级有6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师兄介绍和分享自己考研的经验和体会。杨明浩师兄从考研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他几位师兄也分别从心理状态调整、专业课复习、如果填报报名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补充。

第二部分由同学们进行提问,几位同学分别从是否需要报名补习班、专业课的配套资料如何选择、专业课如何复习、面试有什么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师兄们也耐心和细致的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参加会议的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不但了解到了很多自己关心的问题,也得到了鼓舞,表示会全心全意投入到后续的复习中,争取考研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