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途登顶,逐梦远航——材料学院举办升研面试准备的重点与难点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材料团委  

2024319日下午15时,“研”途登顶,逐梦远航——升研面试准备的重点与难点主题讲座于材料楼212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讲座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重庆大学职就中心副主任刘卫红老师主讲。


刘卫红老师是重庆大学职就中心副主任,重庆市高校就创业指导库专家,成渝双城经济圈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优秀职业指导教师。刘老师从三个维度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研究生升学的重点,通过分析考研时间轴、研究生招生类型与区别、升研考核的底层逻辑,帮助同学们优化个人书面材料,准备升研复试面试答辩。

4BE03

同学们在答疑环节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反响热烈,许多同学都表示获得了宝贵经验,得到很大启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