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材料团委  

2024330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虎溪校区D1337,开展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旨在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薛依杭同学担任主持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李大兴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成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从同学们斗志昂扬的气焰中感受到了满满的干劲。大会第二项,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大兴老师讲话,对过去半年学生工作的成就予以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要求。紧接着,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凯璐同学作2023-2024年度工作总结,回顾过去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英杰同学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发展中心任免通知。会议进行第五项,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奕鑫同学对团委工作做出新学期的整体规划,并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作做出详细规划。大会接近尾声,全体起立,唱()团歌,由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

3E22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