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建材装饰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杨灵  

我院建材装饰本科支部于2021627日下午1630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开展了“百年奋斗路,激励新征程”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高杨同志精心准备了此次专题学习的党课讲稿,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到发展,以及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做出了全方位的细致讲解。内容以重要事件和典型人物为脉络,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从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到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同时,通过引用革命先烈事迹,党史人物、党史故事,为支部同志进行了一次寓意深刻的难忘党课学习。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引领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为人民安身立命的坚定意志,传承党的百年风采。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