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金材研究生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金材研究生三支部  

为了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树立全体党员的初心意识。20201119日下午1时许,金材研究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234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期,三位支委和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5位同志分享了近期在思想、学习、科研上的情况并对之前和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全体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黄诗燕、毛相林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事迹值得每一位同志学习。

随后进行了政治生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冉春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引领支部党员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宣誓毕,月份入党的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以及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行为等方面的变化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紧接着,支部书记向5位同志赠送了精美的贺卡以表达对他们的祝福与期待。

最后,在国际歌的优美旋律之下,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蛋糕。活动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