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信息 > 正文
疫情防控信息
材料学院关于申请校区工作通行证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17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减少人员流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校发布了《关于启用二维码进入A、B校区的通知》,为严格落实落细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作如下说明:

1.该通知是学校在前期工作 “推迟春季学期开学、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加强校园管控、开展全面摸排等”基础上启用的一项无接触式工作方式, 目的是简化工作流程,尽量避免人员接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降低疫情感染风险。

2.校区工作通行证申请主要适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学院工作安排必须临时进入相关校区的教职员工、以及部分住宿在校内的学生,请全院师生员工遵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申请校区工作通行证。

    

    特殊时期采取的临时管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给予支持和配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2.1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