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吕鑫鑫  

2021923日下午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D1336教室举办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文体部部长任桂蓉主持。材料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凡老师,团委书记李大兴老师,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文慧、李想,团委副书记杨帆,全体学生代表候选人,学生会下属部门各部长及19级、20级班长及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想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团委书记李大兴老师发表致辞。李大兴老师在致辞中表示,材料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学生工作承前启后的新起点。他肯定了我院各级学生会组织的突出成绩,感谢各级学生会组织为我院改革与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代表们的期望与要求: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踏踏实实为学生服务;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协助老师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

随后由学生代表候选人宣吴静上台进行发言。她讲述了自己从入学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志愿活动,在这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也表达了自己愿意继续为学院学生服务的决心。

19级、20级班长及团支书现场翻阅各学生代表候选人的简历及相关信息,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最终根据现场投票结果,产生材料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巫晓雪、姜欣、蓝思潇、冉淞、廖麒喻、李想、王圭璘、宣吴静、李一、杨帆、敖凌飞、丁一、陈诚、崔嘉乐、哈力米热提•努尔东共计15人。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组织管理体制,规范学生会工作行为,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用重大材料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