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李大兴  

为了更好的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相关工作,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2021924日,材料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237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李大兴主持,材料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大兴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他希望能陪伴同学们顺利度过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涯,帮助大家解决大学生活的大事小情。紧接着李大兴老师讲解了近期的一些工作,包括对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文件进行解读,对入党流程进行了介绍,对上学期综合测评、各类奖学金的评定、各类文体活动及日常信息统计和晨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为了进一步帮助大家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李大兴老师从职业发展、学业发展、人际交往、个人情感、身心健康、休闲娱乐、财务管理、家庭生活、服务社会这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怎样发展自身,用优秀校友的例子鼓励同学们,并就不同方面为同学们的学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他提到“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同学们拥抱美好,筑牢底线,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会议最后,李大兴老师强调了防诈骗、疫情防控和国庆假期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听从学校学院指挥,安全健康文明过假期。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都能对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有新的规划与安排,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