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哈力米热提·努尔东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老校区的学习和生活,高效的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相关工作,108晚上22:00,材料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鉴于疫情管控要求,本次年级大会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19级辅导员杨凡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凡对于日常的安全和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要求。其中特别提到了宿舍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并且要按时归寝。此外,杨凡老师单独就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叮嘱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随后,就目前同学们非常关心的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程序、填表要求等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

最后,杨凡还以评奖评优为契机,鼓励同学们加强和大四、研究生学长学姐们的沟通,端正学习态度,为大四毕业提前做好准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