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首胜!“百年芳华,纵情绿茵”研究生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卫杨 摄影:明亿希  

20211011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足球联赛迎来揭幕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思群广场迎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学院作为去年联赛的四强队伍,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但材料学院作为传统强队,此次比赛更是带着冲击联赛冠军的决心,相信他们能用实力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的较量,也以此为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开一个好头。


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球员们个个意气风发,英姿飒爽,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毛毛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球员们似火的热情。

比赛第1分钟,材料学院积极前场逼抢,19号断球成功,带球突进,横传被对方后卫解围,双方此时争抢球权,此时6号插上在弧顶外侧一记远射,敲山震虎,虽然皮球稍稍偏出,但也算是为材料学院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比赛第8分钟,先是28号长传过顶找22号,能动门将及时出击解围,皮球转而向右侧发展,8号传给22号,22号顺利摆脱能动3人的包夹防守,将球传向弧顶处无人盯防的15号,15号慢了一步,错失良机。

比赛第12分钟,能动边线球发球失误,直接传给31号,材料迅速反击,又是22号右路传中,15号在小禁区前沿打门偏高。

比赛第27分钟,材料获得边线球,此时8号迅速插向禁区,吸引了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28号顺势将球抛向禁区,22号得球后传给15号,15号漂亮转身传中,此时31号在小禁区前包抄完毕,成功头球破门。材料学院1:0

比赛第29分钟,22号过顶直塞,19号迅速插上,传给后插上的8号,8号一个帅气拉球,晃过对方防守球员,直接打门,角度太正,门将抱球后失误脱手,22号灵巧跑位完成补射,材料再下一城,2:0

下半场开始,能动一改上半场的颓势,开始压上进攻,但均被材料一一化解。

下半场第7分钟,材料发动反击,22号得球后连续过人突破,在禁区外围将球直塞给插上的15号,但球速过快。

下半场第13分钟,15号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终获进球,材料3:0


比分最终锁定在3:0,本场比赛,材料学院踢出了气势,踢出了风采。这支材料队伍不仅配合默契,球员的个人实力也发挥的淋漓尽致。后防线上有着10号,16号这样强硬的后防中坚,有各种灵巧摆脱中场绞杀的31号,有虽然射门快乐,但跑位极具威胁的15号,更是有传球、带球、跑位、射门样样精通的球队大脑22号。这支材料球队,冠军可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