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魏国兵  

20243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2024年第一场),邀请中国兵装集团科技带头人、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江长友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做培训报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学院副院长谢卫东、陈厚文,以及相关涉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卫东组织。


王敬丰感谢江长友来院开展保密安全培训,传达了重庆市及学校的3个保密管理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学院今年保密工作,强调全体涉密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提高防范意识,不越涉密红线,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江长友结合重庆嘉陵特装相关业务与公司保密规定,开展保密培训,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网络泄密与保密措施进,分享了企业保密安全做法及经验,受到与会人员高度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