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团支书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材料团委  

202432815时,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虎溪校区D1239教室举行了春季学期团支书大会,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林润栋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凯璐同学作学习团十九大精神相关报告,她在讲话中表明,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投身民族复兴、扎根广大青年,更好地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紧接着,重庆大学标杆团支部团支书郭振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发言中他讲述了作为一名团支书,在日常工作处理和活动组织中学习到的内容,并且如何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建设。

 会议进行第三项,学院团委组织部刘宇同学对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展过的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列举了多个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并对各班团支书组织的团日活动考核排名,在现场为优秀组织的团支书颁奖。刘宇同学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团日活动做出了相关要求,他提到,团日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在正确思想引领下,通过灵活的活动组织增强班级同学凝聚力。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薛依杭同学作了最后的陈述总结。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在整齐划一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团支书大会正式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对上学期开展优秀团日活动的团支部及团支书给予了充分的表扬和肯定,同时为以后的团支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浏览次数: